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lM6KjryEvI

最近一直打不好  想找科學數據來調整自己
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
跟大家一起分享

一個相當好的打擊教學介紹。雖然是英文的,可以看影片裡的動作,另外還有慢動作解說。五分鐘多而已,希望可以看一看。

基本上它的意思是利用你的身體旋轉的力道來揮擊球。抓住擊球點這樣球出去才會強而有勁。
有左打慢動作喔
看了影片裡面不同打者的動作,其實裡面的人都有一個基本動作就是"抬腳",這就像我們在傳球,我們其中一腳會自然的抬起來、轉腰、伸長手臂、將球傳出去。這一連串的動作實際上市,在一瞬間是最有力道的時候。壘球因為球速不快,所以我們有很長的時間來準備動作。下次你不妨可以試試,利用你傳球的方式直接運用在擊球上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es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